李家沱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8-10-19 09: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让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的重阳节。10月17日,成都市府青路街道李家沱社区工会联合会与成都市壹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开展了以“敬老月、重阳节”为主题的困难老人、计生特扶家庭、空巢老人、残疾老人、因病致贫老人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上大米和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此次活动共慰问特服家庭4户,每走访一户,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都会和老人拉上会儿家常,并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联系社区,社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老人们也在交流中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关心。(李家沱社区工会联合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