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工“七五”普法有奖知识竞赛火了

2018-09-27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全省职工“七五”普法有奖知识竞赛火了

各级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赛

51网讯(记者 向晓文) “你们是全省职工‘七五’普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办公室吗?我们需要征订2018年10月18日刊登竞赛试题和答题卡的《四川工人日报》1000份,请帮我们登记一下!”9月26日一大早,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就打来电话。

9月12日,全省职工“七五”普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当日上午,四川天华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黄贵春第一个打来电话说,公司工会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要求全体员工都要参与答题,“我们征订刊登竞赛试题和答题卡的《四川工人日报》1000份。”据记者了解,该公司现有职工1100余人,去年已订阅了50份本报,加上此次征订的1000份,基本做到了人手一份试题。随后,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的田文强来电称,该县总工会正积极组织职工参与知识竞赛活动,特征订答题卡6500份。

连日来,咨询和征订报纸的电话络绎不绝。目前,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彭州市供电分公司征订报纸1000份、凉山州总工会征订报纸1000份、自贡市总工会征订报纸20000份、遂宁市总工会征订报纸20000份、四川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化探队征订报纸560份……截至26日下午5时,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共征订刊登竞赛试题和答题卡的《四川工人日报》5万多份。

据本次知识竞赛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全省职工“七五”普法有奖知识竞赛试题将刊登在2018年10月18日的《四川工人日报》上,本次知识竞赛奖金丰厚,将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今年是“七五”普法的关键之年,希望各级工会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参与。凡需征订刊登竞赛试题和答题卡《四川工人日报》的,请于10月17日前征订,每份成本及快递费为0.8元,试题征订发行电话028—84335951。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