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免费健康体检

2018-09-26 09: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2018年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巴中市级相关企业的首批困难职工100名陆续来到巴中体检医院进行了血常规、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腹部超声等10项健康体检,巴中体检医院按照协议规定,认真、细致、全面地对职工进行检查,体检工作秩序井然。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来到体检医院看望慰问正在接受健康体检的职工,面对面地与他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和需求。杜洪要求,市总工会干部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体检医院做好服务,确保体检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来,全市工会2018年困难职工健康体检人数将达3000名。市总工会将为500名市属企事业困难职工和特岗职工健康体检,交通辅警也纳入此次服务范围。(巴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