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安排部署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

2018-09-26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准确把握要求 增进农民工福祉

凉山州总工会安排部署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全省工会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凉山州总工会立即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州各级工会组织一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组织学习宣传本次会议精神。另一方面要准确把握本次会议提出的要求,着力推动《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方案》落实。同时,全面开展跟踪问效,确保工作贯彻落实。

做好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对于推动凉山高质量发展、全面打赢“三大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安排部署,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在开展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中一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及时成立专门领导机构和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等各种平台做好政策宣传。二要严格对标省总工会印发的《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方案》要求,各县(市)总工会要结合本地实际,围绕14项重点工作出台相应方案,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从而不断增进农民工福祉。三要积极主动强化同人社、农工委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坚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统揽,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农民工专题调研工作,为全州工会持续做好农民工工作提供详实依据。四要建立健全综合考核机制,将贯彻落实《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方案》情况纳入对县(市)党委支持群团工作的目标考核。对不重视、工作开展不深入、敷衍了事的要通报批评,并视情况追究主要领导责任。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