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总工会为贫困农民工发放创业帮扶资金

2018-09-20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7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总工会在三堆镇小河村举行了贫困农民工创业帮扶资金发放仪式。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震,三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含军参加发放仪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泳生主持发放仪式。

赵震就省总工会精准扶贫贫困农民工创业帮扶项目做了政策宣传解释。他强调,此项目以实施工会创业小额贷款贴息为切入点,为有创业能力及创业愿望的贫困农民工提供资金支持,鼓励、引导和支持贫困农民工创业,为社会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从而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走上创业就业之路。希望大家要心怀感恩之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增收致富,奔小康。

据悉,此次共为三堆镇小河村18户符合条件的贫困农民工发放帮扶资金3.8万元。(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