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首个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2018-09-22 10: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工会是我们工人的组织,会员可享受工会组织提供的政策咨询、就业服务、法律援助和困难帮扶……”9月14日,泸州市江阳区首个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为给全区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营造一个温暖的家,更好地保障家政服务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在江阳区总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泸州市小蚂蚁信息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泸州市如鑫孕婴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省易土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泸州康乐佳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公司成立江阳区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覆盖从业人员1500人。

新会员王会表示,现在找到组织了,心里特别温暖。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家政行业是工会工作的新领域,今后将探索维护家政行业员工合法权益的途径和方法,及时反映职工的呼声与诉求,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合法利益诉求的“代言人”,同时运用“互联网+工会”服务模式,为家政人员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王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