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到北川调研工会工作

2018-09-20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全市工会工作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近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在北川政协副主席陆桂琼的陪同下,到北川大美羌城——泛美航空科技城、通航及应急产业孵化园、双创谷调研。

彭时荣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永昌镇的泛美航空科技城在建项目——四川飞行职业技术学院一期工程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并了解了泛美航空科技城项目的总体规划理念、楼栋主题施工和劳动安全保护情况;接着查看了在建中的通航及应急产业孵化园,详细听取了园区的发展布局和工作举措;然后参观了经开区双创谷,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项目孵化、科技创新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彭时荣听取了北川总工会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打造具有北川特色的企业工会组织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北川要充分利用通航及应急产业孵化园和5A羌城旅游景区的特色优势抓好园区、景区的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要指导园区、景区企业尽快建会,抓好会员入会工作;在市总工会指导组的指导下高质量、高标准打造具有北川特色亮点的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市、县总工会对园区工会示范点建设都要给予大力支持。

陆桂琼指出,将进一步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将调研情况汇报县委领导,加快推进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大企业建会力度,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