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总工会55万元助480名困难学子圆梦

2018-08-28 09: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董扬) 8月24日,广元市旺苍县总工会在五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向480余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发放助学金55余万元,帮助他们继续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仪式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钱惠远主持。

仪式通报了县总工会2018年助学活动开展情况。为做好今年助学活动,做实工会帮扶品牌,发挥好工会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的积极作用,县总工会切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制定严格的申报程序,经前期摸底、个人申请、基层工会审核、县总工会审定等程序,确定今年受助对象,同时,加大助学资金筹措力度,多渠道向上争取、呼吁企业爱心捐赠、宣传鼓励社会参与,共筹集各类助学资金55万元。

仪式上,受助学生纷纷进行了发言,表示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发奋读书、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增长才干,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回报家乡。

部分基层工会干部、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