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总工会开展学习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9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赵秀先)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树立广大党员的宪法意识,增强党员的法治观念,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8月27日,宜宾市兴文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重点对宪法修改前后的条文进行了对比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学习落实《宪法》,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在制约和监督的环境下履职尽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