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总工会21.5万金秋助学金助力脱贫攻坚

2018-08-28 09: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张方斌) 近日,达州市渠县总工会2018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总工会第三会议室举行。12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贫困学生和城镇困难职工子女每人领到5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共计21.5万元。

县委常委陈国斌出席发放仪式并勉励贫困学生要心怀崇高远大理想,要保持自强不息的斗志,要常怀感恩社会的虔诚之心,主动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在个人梦和国家梦的互动交融中,书写自强不息、报效社会的光辉篇章。

“非常感谢工会组织的帮助和关心,这份关心关爱将成为我人生旅途中永远的鞭策,和我拼搏奋斗、竭诚奉献的不竭动力。”受助学生邹林晓在领到助学金说出了全体受助学生的心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