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炎炎烈日催汗雨 工会清凉沁人心

2018-08-29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贺和生为环卫工发放防暑解暑物品

51网讯 8月27日,广安市武胜县总工会开展的2018年“送清凉”活动正如当头的灼灼烈日一样进行得如火如荼。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贺和生一行,伴着烈日、手提“清凉”对武胜县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就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清凉解暑物资,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切实的送到他们手中。

贺和生一行先后到县环卫所、广安鑫光铁塔有限公司、广安凯特制药有限公司,为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送去了藿香正气液、夏桑菊冲剂、风油精、清凉油、矿泉水、毛巾等防暑解暑物资,切实体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

慰问中,贺和生强调,工会组织要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我们工人职工的所思所盼所需,持之以恒地给予特殊群体更多关怀和支持,认真当好职工“娘家人”。(通讯员 周雪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