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鼓舞士气战高温 丝丝凉意传温情

2018-08-08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烈日骄阳似火,聒噪蝉鸣入心。尽管酷暑难耐,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工地上依然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8月7日,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健等一行,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部送去了夏日的清凉与亲切的慰问,关爱奋斗在一线的工人兄弟们。

施工现场,陈正永亲切关心露天作业的工友们,深入了解他们在高温天气的作息时间、防暑降温措施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反复叮嘱大家务必要注意高温防暑,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人文关怀,尽力为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职工安全健康地工作。

在慰问过程中,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表示要立足岗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加快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的建设进度。(昭化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