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2018-08-08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会精神,各区域、行业、产业工会副主席及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平作为出席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盛况和感受,他指出,本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大会上的讲话,代表了省委对四川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四个“时代先锋”的提出,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四川工会寄予的殷切期望。全总副主席阎京华对四川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四川工运事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各级工会必须深刻领会、狠抓落实,引导好、组织好、服务好职工群众,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全面推动工会改革发展。(通讯员 袁书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