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高温酷暑送“清凉” 真切关怀寄真情

2018-08-08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27日,简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易恩弟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顾晓玲陪同下,走进简阳迎宾大道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奋战在工地一线的200余名职工,为他们送上藿香正气水、茶叶、毛巾、防晒伞等防暑降温物品。

易恩弟向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职工朋友表示敬意和感谢,祝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打造出一流工程、精品工程,为“三新简阳”建设添砖加瓦。(通讯员 樊成龙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