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8-08-08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慰问交警一线职工

51网讯 为帮助全市一线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8月2日,峨眉山市总工会主席吴利平带领市总工会干部,深入到夏季露天作业和高温、高湿场所、农民工集中用人单位,主要集中对冶炼业、加工制造企业、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通交警等一线户外劳动者进行走访慰问,为奋战酷暑的广大一线职工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对职工的关怀和清凉饮料。

吴利平与职工亲切交谈,向不畏酷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们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建设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并嘱咐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注意身体健康,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增强安全及自我保护意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慰问一线职工

据统计,本次“送清凉”活动共慰问企业职工、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公安民警、交通交警、城管执法人员2万余人,拨付专款20多万元,为职工送去矿泉水、藿香正气液、茶叶等清凉防暑用品。(峨眉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