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会各项工作中

2018-08-08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通讯员 刘自川 苏凤 8月1日,广安市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洪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在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代表四川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一是作好专题汇报。市总工会党组及时向市委及分管联系工会的相关领导专题报告省工会十四大概况、会议主要精神及会议精神贯彻意见;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全市各级工会赓即组织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深刻领会彭清华书记提出做四个时代先锋的重要要求以及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的重要部署,切实把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和省总的要求上来;三是加强宣传宣讲。把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出席省工会十四大的25名广安代表组成宣讲团,分组进入企业、车间进行宣讲,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良好氛围;四是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围绕“项目年”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大产业,深入开展市级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制定《广安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做好大病救助和“金秋助学”“送清凉”“送温暖”等品牌帮扶工作,启动全市工会系统网络平台建设,推出广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开展。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