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传达贯彻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

2018-08-09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四次工代会上省委书记彭清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报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全体在职干部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工会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工代会精神,以“三个关键”为抓手做好会议精神的落实。

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关键自觉外化于行。全县工会系统要掀起学习省十四次工代会热潮,学深、领会、悟透工代会精神实质,强化工会干部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干好工作的基本功,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自觉外化与行,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抓好结合贯彻落实,关键夯实工作基础。把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在省工代会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深入推进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强化服务。

三是统筹开展各项工作,关键再创工作佳绩。以学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组织开展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营造尊重一线职工群众的社会氛围;做好当前组织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为困难学生圆大学梦;做好撤销党群、综合、经信等18个和69个乡镇工会工作委员会,建立县级委口、部门18个和69个乡镇工会联合会工作,完成工会改革最后“一公里”;扎实开展工会维权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不断增强维权实效、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工会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