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学习好领会好并落地落实

2018-08-09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8月2日,绵竹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勇主持会议。

黄勇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传达学习好。市总工会常委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找准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在绵竹落地落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二是要宣传宣讲好。要制定工作方案,把学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是要贯彻落实好。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八个方面的重要论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绵竹创新跨越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