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联合开展法治宣传专项行动

2018-07-26 09: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提高广大职工法律维权意识,近日,内江市总工会、威远县总工会、内江师范学院大学生法治宣传志愿队在威远县城滨河广场,开展了主题为“遵法守法携手筑梦”的内江市工会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暨内江师院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走进威远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工会法律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解答职工群众的困惑和难题,发放调查问卷、宣传资料等方式,帮助广大职工群众学习掌握更多的法律知识,增强法律维权意识。活动共发放《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四川省法律援助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七五”普法读本》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完成调查问卷100多份,现场解答职工群众法律问题20余人次,赢得了广大职工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维权意识,也让全社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职工群众权益维护工作的重要性,营造了服务职工群众,保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威远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