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总工会:精准扶贫送鸡苗 助民脱贫添动力

2018-07-25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干部驱车20多公里,将1000只优质鸡苗送到紫云乡金花村、三清村困难群众家中,以实际行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在了解到两个村23户困难群众有发展庭院经济的愿望,但因资金短缺等原因迟迟没有实施的情况后,区总工会决定为他们免费赠送鸡苗,帮助他们发展庭院养殖业,拓宽增收渠道。为让群众尽快取得收益,区总工会此次购买的鸡苗体重都在半公斤左右,出栏周期短,成活率高,此次共为23户困难群众赠送1000只鸡苗,价值1.25万余元。

在金花村,刚刚领到50只鸡苗的张菊英大妈高兴得合不拢嘴,她高兴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区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会养好鸡苗,增加家庭收入,早日过上好日子。”

区总工会表示,以后还将做好后续帮扶工作,会定期到帮扶群众家中了解鸡苗生长情况,帮助解决养殖过程中的困难,并帮助其进行销售,做到全程跟踪、全程帮扶,引导困难群众积累庭院养殖经验,逐步扩大养殖规模,切实增加家庭收入,力争早日实现脱贫致富。(通讯员 张淼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