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厚植人才成长土壤 做优工匠成长环境

2018-04-28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厚植人才成长土壤 做优工匠成长环境

乐山市命名首届“乐山工匠”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弘扬“敬业、精益、专注、传承、创新”的工匠精神,发挥全市优秀技能人才示范引领作用,4月26日,乐山市庆“五一”暨首届“乐山工匠”命名活动举行。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加乐,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市级各部门以及部分企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劳动模范代表、职工代表共计5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彤在致辞中说,此次评选命名的首批“乐山工匠”,是乐山广大职工群众的优秀代表和精神楷模。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推动乐山新一轮改革发展,更需要培育、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他希望获奖的“乐山工匠”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匠心本色,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在新的起点勇攀事业高峰,成就精彩人生。他希望各地各部门建立健全工匠人才培养服务机制,厚植工匠成长的土壤,做优工匠成长的环境,着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技术、尊重创造的浓厚范围;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宣传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为乐山工匠、各级劳模和广大职工全面发展、施展才能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不断凝聚谱写中国梦乐山篇章的强大合力。

来自四川根石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杨玉冰,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李杰等30名“乐山工匠”登台接受命名。他们均是从去年9月开始至今,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定、社会公示、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层层筛选出来的。(乐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