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广汉市总工会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奖

2018-04-26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现场颁奖

51网讯 4月20日,德阳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周洪一行在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启元陪同下,来到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为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龚波颁奖。

生于1982年的龚波,2005年大专毕业后就在四川宏华工作,从数控镗床操作工、龙门加工中心操作工、组长到镗铣班副班长、班长,始终工作在生产一线,工作踏实,勤于钻研,先后荣立公司三等功两次,2012年荣获公司金牌员工、2014年荣获公司优秀员工称号,现担任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零部件加工中心大金工段镗铣班班长、龚波创新工作室负责人。

与龚波创新工作室团队合影

多年来,龚波带领团队坚持技术创新,潜心钻研技术,积极总结经验,攻克TIGER钻机项目加工难点!在五缸泵、液力端、顶驱等中、大型加工件的整体数控加工中,为公司数控技术的积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切实在生产技术一线发现推广具有匠心筑梦精神的领军人物,宣传好、弘扬好他们的精神,扎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加快建设成都北部新城最优区域作出积极贡献。”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陈启元在颁奖现场铿锵有力地表示。(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