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4-26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9日,内江市威远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大礼堂隆重召开。张勇、周功会、马炬、刘学兵等县领导出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凌琳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磊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00人,实到194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妇联负责人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凌琳代表市总工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听取了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县委书记张勇在会上指出,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县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工运事业发展的一次盛会。开好这次代表大会,对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为“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威远”而不懈奋斗具有重要意义。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张勇强调,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高举旗帜跟党走,大胆创新争一流,在支持企业改革创新、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新工会维权机制、帮扶救助困难职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促进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县广大职工更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人人热爱威远、人人珍惜威远、共同建好威远”的真挚情怀,在各条战线上发挥聪明才智、挥洒辛勤汗水,积极投身建设幸福美丽威远的伟大实践,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涌现出了余文祥、孙正军、李寿良等一大批劳动模范和先进代表,全面展现了威远人民的时代风采。

为实现“幸福美丽威远”这一宏伟蓝图,张勇强调,全县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锋队”。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当好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威远的“主力军”。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跳起摸高、勇于创新;架好桥梁、当好纽带。要突出抓好自身建设,当好作风转变和素质提升的“排头兵”。抓党建、强基层;抓学习、提素质;抓作风、树形象;以更加用心、认真、尽责的态度,更加敢挺、苦干、实拼的作风,开创全县工会工作新局面。(威远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