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召开职业健康法律法规暨职业病防治评估培训会

2018-04-26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3日,资阳市总工会、市安监局联合召开职业健康法律法规暨职业病防治评估培训会。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候聪明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安监局职业健康处一级调研员蒲志红,省职业健康专家周玉竹、申智勇,重点就职业健康形式,职业健康任务,职业健康源头控制,“职业病危害防治评估”概要、目的、方法、程序、指标、标准、资料准备7个方面以及“企业安全风险辨识与分级管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培训,有效地增强了企业对职业健康的理解和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得到了企业的好评和欢迎。

培训会上,市总工会、市安监局联合编印了《资阳市职业健康管理文件资料》、职业病危害防治评估模板及450个职业健康管理文件盒免费发到参会企业,同时为参会企业发放了职业病防治宣传折页、员工职业病防护常识应知应会、员工劳动防护安全知识应知应会、《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2016-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及宣传资料2000余份。

市卫计委、人社局、高新区及各县(区)分管负责人,15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