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开展禁毒防艾宣传进企业活动

2018-04-26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加大禁毒防艾知识宣传力度,表明党和政府禁毒防艾的严正立场和坚定决心,广泛发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打赢禁毒防艾这场人民战争中来,凉山州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禁毒防艾宣传进企业”活动。4月20日,州总工会、州禁毒局、州艾防局开展的“禁毒防艾宣讲进企业——走进凉北林业局”拉开了宣讲活动的帷幕。

在宣讲活动现场,首先由州禁毒局卢秀警官向职工讲述了现代新型毒品的种类,播放了讲述毒品给人们带来各种危害的视频,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讲解了禁毒防毒知识。随后,州艾防局陈淼对艾滋病的流行趋势、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性病艾滋病的预防、艾滋病的主要预防干预措施等知识进行了讲解。

最后,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姚鹏讲话,她指出,针对凉山在禁毒防艾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每个人都要自觉行动起来,加入到禁毒防艾宣传预防的队伍中来。同时,姚鹏呼吁广大职工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抵御毒品危害,防范艾滋病侵袭。(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