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美术展

2018-04-28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弘扬工匠精神 展示劳动者风貌

遂宁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美术展

51网讯(遂工宣 记者 杨诚波)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4月26日,由遂宁市总工会、遂宁市文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遂宁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美术作品展在遂宁美术馆开展。

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芳介绍,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美术作品展,一方面是为全市职工中的美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主要的是通过这些书画作品展现改革开放以来遂宁市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展示工人阶级品格及劳动者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市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上来,立足岗位,再立新功,为推动遂宁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美术展共评出中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画、漫画90件入选(含部分特邀)作品并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从中评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12件。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