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总工会宣讲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11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乐山市犍为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俊韬率县总工会干部一行来到双溪乡,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李俊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既有全局性又有针对性,尤其是对四川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针对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指向十分明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加快农村发展、改善农民生活、推动城乡一体化的重大战略,要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中之重,把生活富裕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中心任务,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


宣讲会后,李俊韬一行来到双溪乡易地扶贫安置点看望了3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今年的打算,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树立脱贫致富的决心,早日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犍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