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总工会组织学习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10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广安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尚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会议。

周尚进指出,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干部,我们要做的不仅是工会的业务工作。要多深入了解基层群众的想法,这有利于我们的工作开展。民生问题就是民心问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关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工会干部,我们要树立牢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同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使人民获得感觉、幸福感、安全感。我们生处于一个新时代,有了习总书记描述的宏伟蓝图为新方向,生活水平有了新标准、工作业务水平也要有新作为。正如习总书记说的“做任何事情,就像穿衣服系扣子,第一步很重要。”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我们要开展的工作依然很艰巨。作为农业大省,脱贫攻坚战,我们要下足“绣花”功夫。积极与基层多联系、多接触。

区总工会副主席张玉娟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中给我们注入了新鲜的精神食粮,学深悟透是前提和基础。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们要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转化为实际成效上。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优势及岗位,加强理论学习并运用实际工作中,在基层积极落实宣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工会组织纽带作用。(通讯员 周尚进 张玉娟 郑灵芝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