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总工会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11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7日,广元市利州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带着自豪澎湃的心情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题材的影片见证了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震撼了每一颗中国心。

影片以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论述,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的精神。给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带来的不只是视觉的感受,更多的是通过影像背后的故事和这份沉甸甸的爱国情怀,聚焦中国的发展和百姓的生活。习总书记说“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根本在家。”以共同富裕一个都不能落下,来实现国家的富强。从寻求突破的科学家,到扎根基层的帮扶干部,再到服务社区的自愿者,一个个平凡的故事,流露着爱国的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觉得无比骄傲自豪,纷纷感叹“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影片激励着每一名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勇往直前,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