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积极筹备会员普惠制启动仪式

2017-10-25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开展好普惠制启动仪式,广安市总工会联合市邮政公司、市邮政银行、前锋区总工会、前锋区邮政公司、前锋邮政银行在广安市邮政公司6楼会议室召开了协调会,各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普惠制启动仪式开展,大家畅所欲言,对普惠制会员卡的优惠范围及协议商家以及首次发放的总量进行了讨论。

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谢永福强调,启动仪式的细节还要不断完善,普惠制,即普遍优惠制,推行工会会员普惠制,就是让广大会员得到工会组织提供的各种实实在在的服务,普惠制会员卡内容一定要丰富,要实在,要让职工真切地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工会是值得信赖的“娘家人”。(通讯员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