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教育工会筹备敬老重阳庆祝活动

2017-10-24 09: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广汉市教育工会相继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教育系统庆祝重阳节暨教育老年学校祝寿活动预备会,安排布置今年“敬老月”敬老爱老庆重阳节系列活动和教育老年学校秋季教学工作。

市教育工会印发了《关于广汉市教育系统2017年庆祝“重阳节”活动安排通知》,要求各单位在“敬老月”和重阳节期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老年法》,通过宣传单、会议、专栏、张贴宣传画、板报、标语等多种形式宣传到家喻户晓,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尊重、关怀、扶助老年人的道德、法制观念,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重阳节期间,教育局将举行教育系统庆祝重阳节暨教育老年学校祝寿活动;局领导将对全市离退休困难教职工和85周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各单位将结合实际开展敬老助老活动,关爱离退休困难教职工。

广汉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赖德富表示,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通讯员 黄开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