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工会经费审计工作

2017-10-17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加强基层工会经费及资产监督管理,确保经费资产安全,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立审计组,近日,对区内各产业工会、机关工会、乡镇(街道办事处)工会等20个单位的2016年度工会经费拨缴、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全面审计。

区总工会经审委严格按照《工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本着“上审一年,下审一级”的审计原则,通过送审和下审的方式,及时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有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于10月11日召开审计工作总结会。接受审计的基层工会积极配合审查审计工作,认真听取审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按照审计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整改并反馈整改情况。

通过审计,区总工会进一步规范了基层工会的财务管理,促进工会经费管理制度化和规范化,对保证工会经费的合理使用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张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