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2017-10-12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报到”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近日,乐山市犍为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凤凰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和社区干部一同,在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进行社会评价知识宣讲,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关注度、认可度和满意度。(犍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