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开展困难女职工“关爱行动”慰问活动

2017-10-12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通讯员 乔大海 双节前,广元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民一行带着工会组织的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看望慰问了081电子集团王永莉等5名女职工代表,详细了解每名困难女职工的工作、家庭等情况,送去特殊困难女职工特别关爱行动慰问金8000元,鼓励她们努力工作、阳光生活。此外,还慰问困难女职工14名,共发放慰问金22000元。

近年来,为及时有效解决困难女职工的临时性、突发性、特殊性生活困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救急济难、拾遗补缺的作用,市总工会把实施女职工特别“关爱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今年“三八”期间筹措女职工“关爱行动”慰问金3万元,慰问广旺集团30名矿区女职工,通过入户走访、排查摸底,追加资金3万元又对19名困难女职工进行救助慰问。同时,市总还特别关心关注困难女职工的思想动态、心理健康,长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等关爱帮扶活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