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创新企事业民主管理 争创工作新局面

2017-10-12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竹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创新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 、国资局、工商联、经科局、商务局、卫计局、教育局8家民主管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就创新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分工。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分析和探讨新常态下,如何结合部门职能,立足当前企事业单位实际,扎实有效地发挥自身优势,推进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改革,全力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万辉强调,各成员单位一是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教育引导职工群众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动改革,以劳动关系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稳定;二是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大力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三是牵头单位要切实牵头抓总,各责任单位要分工合作,相互支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各项工作。(通讯员 王天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