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09-01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30日,绵竹市总工会在多功能厅举行“放飞梦想·扬帆远航”2017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万辉,副主席梁红、辛云才等出席活动并为受助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

黄勇代表绵竹市委和市总工会,向金榜题名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同受助学生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他希望受助的同学们要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要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要把感恩之心、报恩之举贯穿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张文松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感谢市委、市总工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表示将努力学习,回报家乡和家人。

仪式上,市总工会组织受助学生观看了“酒乡画城·创业绵竹”主题宣传片,赠送了《酒乡画城山水绵竹》宣传画册,让学生们更加了解绵竹、热爱绵竹,希望他们志在四方,不忘家乡,鼓励他们学成归来,建设家乡。

据悉,今年市总工会金秋助学共资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262人,其中大学生122人、高中生140人、发放助学金268000元。(绵竹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