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举行“心系马路天使•关爱环卫工”活动

2017-09-01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天气炎热,你们还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你们辛苦了!”8月30日,在广安市前锋区开展的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心系马路天使·关爱环卫工人系列项目之‘爱心清凉包’”活动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平将380份饱含爱心的“清凉包”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传递了社会对“城市美容师”的关爱。

“现在对我们环卫工人的重视与关心越来越多了,我们工作也能干得安心、踏实,谢谢你们。”环卫工人李师傅说,我一定用心守护这个城市的美丽。

“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一方面为环卫工人送去关爱与慰问,另一方面呼吁社会大众提高保护环境意识。”区工会负责人介绍说,让大家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为文明城市建设献出一份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总工会通过开展春节走访、发放高温补贴、送清凉等方式开展环卫工人慰问等活动,共送出慰问金4余万元,切实提升了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王薇 兰林前)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