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金集中发放活动

2017-09-01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30日,资阳市总工会开展了市本级金秋助学资金集中发放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出席活动并讲话。部份市属企(事、产)业工会,受助学生代表共计40人参加活动。

集中发放活动现场

陈红英向成功考入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会上介绍了开展金秋助学工作的目的、程序、标准、资助方式以及资阳市工会建立的励志奖学金助学延伸帮扶机制。同时,她希望同学们一是要树立目标意识,在大学继续保持良好学习态势,明确人生的目标和方向,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二是要树立勤奋意识,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勤奋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早日成为栋梁之才;三是要树立感恩意识,要铭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在“小家”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在社会这个“大家”常感恩之心,将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爱心人士的爱心传递,让世界充满爱。她希望,基层工会组织一是要突出抓早,家底要清;二是要主动关爱、加强联络;三是要承上启下、做好宣传;四是要自筹资金、不重不漏。

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会上,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工会及2名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现场向28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资金11.2万元。受助学生表示:“金秋助学活动使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工会组织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这些正能量让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我们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建设好自己的家乡”!(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