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县总工会心系困难职工群众 推进扶贫工作

2016-12-08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乐山市夹江县脱贫攻坚任务的落实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完成,结合“两学一做”和“送温暖”活动的开展,12月6日,夹江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石翠莲带队深入三洞镇,为困难职工送温暖,调研督导扶贫攻坚工作。

石翠莲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友军,县委派驻三洞镇扶贫工作组长许农新,三洞镇和县级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仁心村、双路村和建新村等5个村社,对扶贫攻坚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情况进行了督导和调研,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和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和扶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她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好,严格按照县委定的工作时间要求,创新方法,综合施策,狠抓落实。联系的县级部门,尤其是蹲点督导组,一定要沉下去,深入农户,帮助研究脱贫方案,全力予以各方面的支持,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

石翠莲还带队深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残疾人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随行的镇村社干部,随时关心关注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与县级部门联系,落实“百企帮百村”、“结对帮扶”等系列措施,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元旦和春节。(夹江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