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关“癌”行动显真情 36名患癌职工获救助

2016-12-07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解决泸州市因患恶性肿瘤而致困的部分企业一线职工、下岗职工的实际困难,泸州市总工会对市内36名患有恶性肿瘤的一线职工、下岗职工实施关“癌”救助行动,每人一次性给予1万元的资金帮扶救助,截止12月2日,36万元救助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此次救助行动,市总工会严格根据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第三批发布关“癌”行动重大疾病救助项目要求,由各级工会组织按照要求进行认真组织、筛选名单,公示后向市总工会申报,由市总工会核查后上报到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经基金会审核通过后,最终确定了36人名单,随后采取现金发放的方式,直接兑现给癌症困难职工。(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