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总工会召开思想作风大整改动员大会

2016-12-07 09: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赵秀先) 为深入贯彻落实宜宾市兴文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为期二个月的“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改”活动的相关安排部署,12月1日上午,县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改”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常务副主席杨中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动员会上,常务副主席杨中炳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全面学习了县委书记沈军在全县“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改”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明确了工会在本次活动中的领导小组、时间节点、方法步骤、核心内容等,并对本次活动的宣传、督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中炳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改”活动热潮,在思想解放中统一思想,在作风转变中凝聚力量,在工作落实中展现形象,以崭新的理念、务实的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良好的工会干部形象。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