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总工会开展专业技能培训 助力精准脱贫

2016-12-07 09: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4日,由广元市苍溪县总工会组办的种养殖业技能培训班顺利结业。此次培训为期15天,运山镇老君村及周边村民14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总工会专门聘请了县猕猴桃研究所和县农业局专家,通过实际操作、现场演示、课堂讲解等方式,将农村最需要、最实际的农业养殖科学技术送到田间地头。同时,针对该镇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的情况,由县总工会维权律师结合实际案例,为参训人员普及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及《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知识。(苍溪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