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总工会为在蓉务工人员建起“温馨家园”

2016-12-05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阳如均 文智刚) 近日,达州市开江县总工会驻成都法律援助联络站成立仪式在成都市清水河公园内隆重举行。达州市人民政府驻蓉办事处主任郑明春、中共开江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何先如、原开江县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中共开江驻蓉离退休支部书记张学宝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开江籍在蓉务工代表和部分开江乡友200多人应邀参加仪式。

开江县总工会驻成都法律援助联络站设在中共开江县驻蓉离退休支部,由原开江县委农办工会主席黄高锋同志担任站长,聘请了常住成都的开江籍律师刘鑫担任法律顾问,李明武等4名热衷维护职工权益的开江乡友担任联络员。

成立仪式上,开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蒋兴芬宣读了《开江县总工会关于建立“开江县总工会驻成都法律援助联络站”的通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何先如为联络站授牌、授印,并向联络站法律顾问和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开江籍在蓉务工人员代表、联络站负责人、开江县成都商会和中共开江县驻蓉离退休支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何先如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联络站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祝贺,希望联络站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在维护权益、法律援助、来访接待等方面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把联络站建成外出务工人员的“温馨家园”。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