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检查督导雁江区保障工作

2016-12-07 09: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1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惠民帮扶中心主任邱世福率工作组检查督导雁江区保障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等陪同。

邱世福一行先后视察了雁江区总工会创业基地示范点和劳动者驿站示范点。验收过程中,邱世福指出,要随时关注创业基地的发展状况,给予充分的指导和支持,确保创业基地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切实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当地经济发展,群众脱贫致富发挥积极的作用。要通过完善的设施、积极的宣传和主动的服务,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让户外劳动者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怀之情。

随后,邱世福一行还听取了雁江区总工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区总工会保障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区总工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切实把保障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让更多的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通讯员 朱嗣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