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2016年工作交流会

2016-12-08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更好地总结泸州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工会之间的交流,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于12月2日在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了2016年学校工会工作交流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赵蜀兰主持会议,市直属及驻泸院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和部分区县教育工会主席共20余人参会。

会上,西南医科大学、四川警察学院等驻泸院校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9个市直属学校的工会主席一一发言交流,大家深刻体会到,充分发挥学校教代会、工会作用是减少学校矛盾的关键,是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的必须。作为工会主席,一定要懂政策、讲方法、善创新,把校务公开落实到实处,把职工活动开展好。

赵蜀兰在讲话中强调,各院校工会要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教职工为泸州教育发展做出新成绩、新贡献。(通讯员 刘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