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总工会把亲情温暖带给空巢老人

2016-12-05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9日,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副主席徐泉钧一行,深入金花村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看望空巢老人。

老人李大爷,拉着徐主席的手说,感谢工会的关心和帮助,我们的儿女为了生计常年在外地打工,都不在我们身边,是你们给我们带来了温暖,让我们感到不再孤单……工会是我们可以信赖的娘家人。

图片空巢老人1.png

徐泉钧与老人们交流谈心

本次活动是为了向敬老院孤老表示真诚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爱心的包围,志愿者们纷纷帮老人打扫院内卫生、整理床铺、陪他们聊聊天、谈谈心……很朴实的帮助,但给老人带来了巨大的温暖。

  空巢老人2.png

志愿者们帮老人打扫院内卫生

(通讯员 王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