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6-12-02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30日上午,内江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是我市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全市上下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具有重大意义。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为推进政治生态、自然生态建设确立了行动纲领、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一要迅速行动,扎实抓好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通过召开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和职工大会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地把精神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工会的优势,进车间、进园区、到基层一线,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宣传到职工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任务上来。

二要发挥优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两个生态建设。要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强化职工政治思想引领,引导职工在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围绕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重点工程项目,组织职工广泛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比武、技术练兵和节能减排等经济技术创新活动。要组织动员职工积极投身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建设职工林、劳模林。

三要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按照实化、细化、量化和工作责任化、责任项目化、项目品牌化要求,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建立倒逼机制,倒排工期,增添措施,冲刺三十天,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当前,重点要抓好助力脱贫攻坚暖冬助学行动、送温暖活动、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农民工工资清欠行动等工作。

四要紧扣中心,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按照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8+1”重点工作部署及超前谋、朝前看、向前干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研判工会工作形势和任务,科学谋划2017年工会工作,继续保持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做出特色,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在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中彰显工会新作为。(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