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总工会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16-12-02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中林 通讯员 廖正军) 记者从巴中市恩阳区总工会获悉,连日来,区总工会成立工作组,先后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村和易地扶贫搬迁施工现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建设工人,致力于丰富群众“好日子”内涵。

11月30日,在明阳镇林家庙村贫困户王兵奇家,工作组仔细阅读结对帮扶明白卡“王兵奇,家中5口人,只有两个劳动力,因学致贫。”了解到详细情况后,区总工会在送上温暖礼包的同时,当即把王兵奇家纳入金秋助学延伸行动项目。

随后,工作组又先后深入到戴远贵、柯来雷和该镇石梁子村易秉刘、卢校尤等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生活、生产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与心声,叮嘱他们既要争取党的扶贫政策,又要勤勉自强,依靠劳动脱贫奔康,并为他们送上温暖礼包。

12月1日,工作组来到三汇镇四合院村。该村建设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1个,聚居农户21户,其中12户为贫困户,只见现场数十名工人一片忙碌,巨大的方形木料正被吊车安放到已完工的房屋主体墙上用作横梁。工作组为工人们发放了温暖礼包,叮嘱他们既要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让贫困户早日住上新房子,又要落实户外劳动保障措施,注意防冻、安全施工。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建设工人200余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