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12-02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巴中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小组观看《永远在路上》大型电视专题教育片。

《永远在路上》大型电视专题片共分为《人心向背》、《以上率下》、《踏石留印》、《利剑出鞘》、《把纪律挺在前面》、《拍蝇惩贪》、《天网追逃》和《标本兼治》8集,拍摄了40多个典型案件,采访了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及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列举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示了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成果,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现身说法,及时而生动,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引以为戒,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拒腐防变的高压状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指出,《永远在路上》大型电视专题片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灵魂上受到一次深刻触动,信念上得到一次深度唤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先进性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承担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全力推进工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巴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