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群团工作督查组到纳溪督查工作

2016-12-02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30日上午,泸州市委群团工作督查组前往纳溪区专项督查群团工作,督查组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和市侨联主席郭湘润率领,市总工会、市侨联相关人员组成。纳溪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周涛,区群团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上马镇、护国镇、安富街道群团工作中心,实地督查乡镇(街道)群团工作中心运转情况,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提问题建议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了解镇村两级中心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纳溪区镇街群团工作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政重视、部门支持、群团协力是工作取得成绩的重要保证。督查组要求,一是区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对建设镇街群团工作中心,加强“大群团”整合重要意义的认识,以思想促行动,积极主动转变工作方式,切实推动群团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打造特色品牌中心;二是要按照“开门”“建网”“强基础”要求,做好群团工作中心项目活动和资源的统筹,通过区群团联席会,整合群团资源,拓展工作空间,形成合力开展工作;三是要强化宣传,注重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运用,扩大和提升纳溪区乡镇(街道)群团工作中心在各级党政和群众心中的影响力、关注度;四是要找准工作切入点,积极围绕党政中心和群众所需所盼开展工作,切实深化群团改革,构建“大群团”工作格局,让“群团工作中心”深入民心。(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